close

今天天氣不太好, 雨一直下一直下。

六點多跟EmaN & Candy去了尖東吃晚餐, 然後再join MOlin & EmaN哥一起看Lollipop的演唱會。




第二次看LoLLipoP的Concert, 原來已經相隔一年半了,
仍然有著126小巨蛋的氣氛...一直回憶著當晚的情形。


今晚沒有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看, 也沒有用瘋狂的狀態去看...
畢竟我們大家都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這次的演唱會沒有悶場, 很好看, 氣氛很好很好~
我最喜歡威廉唱LogaLoga那Part, 阿緯好可愛好可愛...
他一直站在我們這邊的位置, 所以我留意他比較多~
威廉跟阿緯進步了很多...他們是可以唱歌的!!
敖犬好帥...金髮很好看~
王子真的很王子..........他好美!!! 他彈琴一定迷倒很多小女生。
小傑傑的花輪頭, 真的不討好...XD
小煜爸媽那Part蠻感人的, 其他還OK。

他們唱yES我就會想起鮪魚....=="
我覺得這首歌是鮪魚多過是Lollipop~~



范范做嘉賓很驚喜....非常good!! XD
第一次看Concert坐足3小時, 好像看了超久的~!!!!!
每一個部份都很精彩~~
在遠處看到阿杰虎牙....還有大目老師

現在回到家有一點失落感...只好聽著他們的MP3好了~
慶幸我仍有機會看到他們每一次的演唱會, 希望下一次....下一次的演唱會我都會到場。



剛剛收到 小美美的回覆.......heehee~~
十多日前咧, 還以為他miss了沒看,
哈哈....他也是選擇性的, 好開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