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一返到公司又被唸.....
所有錯事全都是我的問題!!! 你是不是有病??
我真的很嬲, 所以很沒禮貌的向他回禮。

一整天黑著瞼對他....放工前又被召入房~!
近一年, 每次入房我都會哭著出來, 不過這次例外!!
我並沒有很留心的聽他說話...因為他說來說去都是一篤屁!
他問我問題, 我十問九唔認..這是我的專長!!
這十多分鐘想了很多, 所以最終決定....辭職!!!!
出房門那一刻真的很輕鬆......很想跟我所有的朋友說我辭職了!
我寧願失業也不想再對著這兩個討厭的家伙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知道現在的時勢很難找工 ,不過我會努力的...

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hy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